安安小天使的精分哥哥

穿越提瓦特开局就被神之眼砸到了怎么办②

一个平平无奇的社会主义好公民


只要官方想就可以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撒神之眼雨吗


请在我的身上挂满神之眼谢谢


唯物主义是可以和唯心主义并存的!


注意!沙雕向 ooc有!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女主安愿

  

  

————————————

  不知怎的,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一切光怪陆离,在我面前闪烁。

  

  面前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似乎在说些什么。

  

  “神之心……”“你将……”

  

  神之心?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那声音听得不太真切,我凑近了些,却不知碰到了什么地方,“啪”的一下,梦像玻璃一样稀里哗啦地碎了,散了一地。

  

  我一个没站稳,摔倒了。

  

  我猛地睁开眼。

  

  “你醒啦!空,快来看!她醒啦!”派蒙高兴地围着我转圈。

  

  我想要回想起来什么,刚才做的梦我想不起来半分,只能作罢。

  

  我环绕四周,看着这陌生的环境,然后看到手边的神之眼,愣了一下,拿起来眯了眯眼。

  

  没什么特别的,一个玻璃球,冒着绿莹莹的光,等等绿莹莹?!!!

  

  “风风风风风系?!!!!”愿我的朋友们还健在。

  

  空正好进来,被我吓了一跳:“怎么了?”

  

  “……咳,没事。”就是在为我故乡那亲爱的友人默哀。

  

  安桑,故乡的樱花开了

  

  空站在我的床前,我们两个互相瞪了半天,不知道说些什么。

  

  然后我看着空借口着刚在厨房订了了一只甜甜花酿鸡让派蒙下去吃。

  派蒙冒着星星眼下去了。

  

  “咳,这是哪?”我挑了个话题。

  

  “望舒客栈,我向老板娘借了间房间。”

  

  房间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

  

  “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安愿,来自地球的冤种。”

  

  “空,是一名旅行者,为了寻找自己的妹妹。”

  

  他终于肯问出那个问题了:“你是怎么知道神之眼的?”

  

  我沉默,不是因为答不出来,而是因为答不出来。

  

  我刚碰到他时就在强调自己是外来者,他肯定发现了端倪。

  

  笑死,哪家人刚见面就说自己是太阳系的地球人的。

  

  我思考了一下,回答道:“终于被你发现了。”

  

  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就是伟大的先知!我早就预感到了我会穿越到提瓦特遇到你这位光芒万丈的旅行者,所以我一到这就焦急万分地寻找你哈哈咳咳咳咳呛到口水了…”我就是想装个b!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下一个国度要去哪里?”

  

  “璃月,去寻找岩神。”

  

  “相信我,你会找到的。”我以一种坚定且睿智的眼神,看着他。

  

  这不是废话嘛,他的眼神透露着一切。

  

  空扶额:“那你说,我是在什么时候来到提瓦特的?”

  

  我目移:“先知是知道未来,又不是知道过去。”mhy没给时间不能怪我。

  

  我想了想,补上一句:“天机不可泄露,不过如果带上我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找到妹妹的提示。”笑死,不抱紧主角大腿我肯定死翘翘了好吧。

  

  空沉默了,他确实很想要找到那失散多年的血亲,但是相信我一个身份不明的外来者真的可以吗。

  

  “好吧,我答应你,但是你一定要遵守你的承诺。”他思考了很久,终于同意了。

  

  “成交!嘿嘿,以后你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婆伙伴了!”我笑嘻嘻地说着,绿莹莹的风神之眼在我的手中隐隐的发着光。

  

  

  

  

  

  

  终于抱上空的大腿啦哦耶!

  之前是用电脑打的字,发出来格式会有点问题。

  比起做一篇语文阅读我更爱做五张数学卷子(点头)

  

  

  

  

  

  

  

  

评论(228)
热度(221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精分患者
究极鹿厨
狗花原神双坑玩家
本人已疯,求精神状态

© 安安小天使的精分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