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小天使的精分哥哥

【原乙】穿越提瓦特开局就被神之眼砸到了怎么办①



一个平平无奇的社会主义好公民


只要官方想就可以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撒神之眼雨吗


请在我的身上挂满神之眼谢谢


唯物主义是可以和唯心主义并存的!


注意!沙雕向 ooc有!注意避雷!


女主安愿






————————————————————

  我,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好公民,穿越了。


  这是一个特别俗套的开头,但是事实。


  日原来穿越是真的存在的吗?!


  我穿着校服,看着眼前的景色,陷入了沉思。


  介是哪?


  没容得我沉思多久,一声“Muhe!”打断了我的思考。


  这不是丘丘人吗?!


  在我看向丘丘人时,丘丘人也看向了我。


  我们两个就这样深情对视。


  然后丘丘人就向我跑了过来。


  准确地来说是带着后面的丘丘家族跑了过来。


  我转头就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穿越提瓦特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泪纵横。


  我敢肯定,我五十米都没这么拼命过。


  “震颤吧!”一道金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他以那矫健雄伟的身姿、

轻快迅捷的速度把我身后的一群丘丘家族灭了。


  我呆住了。


  “这位小姐,你没事吧?”金毛是这样说的。


  我还沉浸在刚穿越提瓦特就要被噶的惊恐之感中,一时没反应过来。


  “什么?”


  “咦,怎么没反应?空,你不会救了个傻子吧?”一只不明白色飞行物从

金毛背后飞出来。


  我这才看清眼前的事物。


  这不是空和派蒙吗?!


  作为一名优秀的原神玩家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这两位。


  虽然说我当初选的是荧。


  太好了开局就碰到了主角以后跟着主角混不怕半途被噶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的腰好涩。


  我默默划掉这个念头。


  为表达感激之情,我是这样说的:“嗨,老婆~”你好啊空。


  空:“?”


  完蛋话说反了。


  我牵起他的一只手,目光真诚:“呸不是我是说谢谢这位人见人爱花见花

开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旅行者同志感谢你救了我这个弱不禁风的弱女子,想

必我们以后一定能成为志同道合的同志的。”


  派蒙呆了一下,然后目光坚定:“空,我就说你救了个傻子吧。”


  我:“?我是来自地球的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好公民,你这是在捏造事

实,属于诬告。”


  派蒙:“?”


  空也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抓住了重点:“你也和我一样是旅行者?”


  “不,我只是一个很无辜的普通人,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来到这里而已。

”我耸了耸肩。


  “那你现在想要怎么办?”


  “当然是想办法回家喽,毕竟我连颗神之眼都没——”


  空的眼神忽然变得警惕起来。


  “咚”这是神之眼砸到我脑袋的声音。


  我昏了过去。


  在昏倒的前一刻,我的第一反应是完了又说漏嘴了,第二反应是我哪来的

神之眼。


  然后我就倒下了。

  

  真是服了这个不科学的世界。




————————————————————  

  

  

  挖了个坑,不知道填不填,乱写的。



  发蹲蹲表情没用的,电脑版(悲

  如果文字的话可以



评论(94)
热度(3730)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精分患者
究极鹿厨
狗花原神双坑玩家
本人已疯,求精神状态

© 安安小天使的精分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